砸坏35辆车窗的“破窗大盗”落网!
来源:
作者:蒙自市公安局

  近期,蒙自城郊结合部先后发生多起损坏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社会影响极坏。该系列案件发生后,蒙自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指挥中心、刑侦大队和巡逻警察大队精干力量联动开展相关工作。


  通过分析,嫌疑人均在深夜,选择蒙自城郊结合部无人看管和视频监控盲区的停车点、路边停车区域随机实施作案,这一作案方式给案件的侦破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和挑战。巡逻警察大队民警开展大量走访工作,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指挥中心和巡逻警察大队民警在个旧市大屯街道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勇成功抓获,现场查获作案交通工具二轮摩托车一辆,从其身上查获手机4部、涉案赃款227元、各类香烟25包,作案工具若干。

  经过初步询问:该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近期分别在蒙自城区砸坏35辆汽车车窗玻璃并盗窃车内财物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该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东城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蒙自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