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操作?开远一男子醉酒开车,之后自己打了个“110”
来源:
作者:开远市公安局
    630日凌晨4点多钟,开远一男子拨打“110”电话报警,称自己喝醉酒了,车开不动了,请派人帮忙把车开回去。

  接警后,开远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立即指派交警大队值班民警出警查看。到达现场后,交警看到一名男子独自坐在一辆蓝色轿车的驾驶位上,周身散发着浓烈的酒味。

  交警与男子对话时,该男子不是答非所问,就是反复对交警说,我酒喝多了,我真的醉了。经酒精测试,他的血液酒精含量已经超过醉酒标准的3倍。 

  为进一步进行精确检测,民警处理完现场后,将该男子送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警方初步调查得知,该男子由于生意失败造成心情低落,29日晚饭时,喝了三钢化杯白酒后,接着又喝了些啤酒,回到家与媳妇发生了争吵,由于受到酒精的刺激,该男子不顾自己已经处于醉酒状态中,驾驶车辆从羊街乡开车进城,当他毫无目的驾驶车辆行驶到河滨路时,由于醉酒严重,便拨打“110”报警电话,请求民警帮自己开车。 

  该男子已经涉嫌危险驾驶罪,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开远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