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他!两男子在蒙自强行冲卡?竟是因为……
来源:
作者:蒙自市公安局
    日前,两人拉着两车“佩奇”在公路上行驶,结果被警察蜀黍“办”了,咋回事呢?

  原来是他们在,遇到警察检查时,不仅不接受检查,还加速冲卡,这,真的逃得了吗?

  630950分,蒙自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在蒙自南收费站开展日常查缉工作,两辆拉载有生猪,车牌号为豫A1Z8**、豫A1Z1**的小型普通客车强行冲卡,民警随即带领辅警驾车拦截冲卡车辆。

  当日上午10时,民警在城区观澜路成功将拉载有生猪的两辆车拦截。经现场初步勘察,两辆车所拉载的生猪,均无产地检疫证明,无动物免疫标识,且其中一名驾驶人,存在实施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摩托车以外的非营运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立即将两辆载有生猪的车辆进行暂扣,并把当事人带回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进行进一步询问。

  经询问,两辆车所拉载生猪均未进行检疫,属违规调运生猪行为。蒙自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负责人立即联系州农业农村局,并将生猪移交该局处理。

  民警对车牌号为豫A1Z8**、豫A1Z1**的小型普通客车存在的擅自改装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及当事人李某某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摩托车以外的非营运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处罚。

    目前,该案相关人员因妨碍执行公务已移送辖区派出所被处以9日行政拘留。(蒙自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