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公安护学原创漫画给同学们叮嘱啦
来源:
作者:唐静
    美好的开学季,草长莺飞,阳光明媚。警察蜀黍希望小朋友们开心快乐,好好学习。开学了,我们每天都会在校门口陪伴你们,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依然要和大家叨叨下开学第一课,因为,安全是一切幸福的起点呀。在平日里,遇到困难、危险或需要帮助,都可以在校门口找到我们,警察蜀黍会守护你们的。

  呵护心灵 保护自己 

  同学们,欺人之心不可有,防护之心不可无”,要做一个温暖纯真又善良的孩子,但也一定要坚强勇敢不懦弱。自尊自爱,积极锻炼,遇到问题及时和老师家长沟通。校园欺凌,不可以!

  青春不  

  同学们要切记,陌生人的东西不要碰,只尝一口是谎言,不会上瘾是骗局!好奇心能理解,但约束力也要有的,不买、不吃不认识和陌生人给的食物。

  遵守规则 平安出行 

  同学们要记住,平安是回家最近的路。骑车时要遵守交通规则带好安全帽,乘车时要系好安全带,不在车内嬉戏打闹。步行上学时,按照交通灯提示通行,结伴通行时不追逐打闹。(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