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一封来自香港同胞的表扬信
来源:
作者:蒙自市公安局

  27日早上,红河州蒙自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办事群众,一位中国香港居民带着相关证件走到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希望办理车辆交通违法业务。 

  因为所持证件较多,一时拿不准需要出示什么证件,经工作人员细心了解后得知,便给李先生细致讲解了各种证件的使用情况,并对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在了解到李先生所要办理的业务后,耐心地为其办理,办理期间还宣传了相关的法律政策,下载了“交管12123APP,并帮他完成了注册,教会他使用。 

   

  业务办理完成之后,李先生对蒙自警方工作人员的热情工作态度和周到的服务连连称赞,让他有宾至如归的温暖感,便写了一封表扬信。 

   

  处理大厅日常工作繁琐,每天处理案件多,业务量大,案件耗时因具体事件而不同,但处理违章中心的人员几乎每天都是要延迟下班的。但是尽管时间紧、工作忙、压力大,但处理大厅窗口执法人员始终本着“文明服务,以法服人”的执法服务理念,严明交通行政执法风纪,规范行政执法用语,严格案件处理流程,始终保持微笑服务,文明服务。 

   

  蒙自警方将继续秉持为民服务宗旨 

  多一份耐心,少一份暴躁 

  多一份热情,少一份抱怨 

  从群众出发,从点滴出发 

  更好地服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