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体滑坡,8人被困!警方紧急救援
来源:
作者:

  山体滑坡,8人被困! 

  坡头派出所紧急救援~ 

  13日晚23点到14日零点,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建水县坡头乡白沙水路段突生山体滑坡现场形成了一个小型的“堰塞湖”。 

   

  车辆无法通行,导致8名过往群众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14日凌晨1点左右,建水县公安局坡头派出所接到群众谭某杰报警称:在坡头乡白沙水路段因山体滑坡,现在已有四五辆车被困,进退两难。 

  接警后,民警带上救援装备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因受暴雨影响,现场形成了一个小型的“堰塞湖”,积水1.2米左右,数辆小轿车甚至漂浮了起来,情况十分危急。被困人员停留处可能会随时发生二次山体滑坡,民警立即将被困的8名人员转移至安全区域。 

   

  所幸后半夜雨势减弱,并未再次发生山体滑坡,滞留原地的车辆也未受到损毁,8名群众对坡头派出所的及时解救表示感谢。 

   

  目前,山体滑坡路段道路已恢复正常通行,突如其来的暴雨,群众被困...在受灾现场,他们永远冲在第一线,他们的身影让人暖心又安心。 

   

  蜀黍提醒广大群众,近期雨水较多,易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车辆行驶到山区道路时尽量避开经常发生塌方、泥石流的路段,如果前方已发生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切不可贸然驶入事发路段。(作者:建水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