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男孩骑车摔倒致手臂骨折,警方紧急救助
来源:
作者:蒙自市公安局

  1122日,在锦华路与红河大道交叉口,一名学生独自骑车横穿马路时,意外摔倒受伤 

  幸运的是…… 

  112218时许,锦华路警区民警在锦华路与红河大道交叉口巡逻时发现一学生骑自行车摔倒,仰卧在地面,动弹不得,神情痛苦。 

   

  此时正值下班高峰期,周围车辆,人员众多,为避免发生二次伤害, 民警迅速上前开展救助,并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在等待120急救车到来的过程中,民警一边安抚男孩情绪,了解受伤情况,一边联系孩子的家人。 

   

  在民警的指引下,急救医生很快赶到了伤者身边,发现男孩左手小臂发生严重骨折,对其进行包扎后,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民警说。男孩父母对孩子骨折受伤时民警及时伸出援手救助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警方提示: 

  驾驶车辆通过路口时要放慢车速 

  避免因急踩刹车造成侧滑 

  同时骑车时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 

  有效降低发生意外时对头部的伤害 

  遵守交通规则 

  确保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