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开远市公证处与红河州和信公证处正式开启合署办公模式
来源:
作者:陈春燕

  本着为开远市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公证服务的宗旨,开远市司法局和红河州和信公证处大胆创新、勇于探索,共同开启了云南省首创的公证服务新模式——合署办公。经过双方两个多月的研讨论证和工作筹备,531日,红河州和信公证处开远业务中心挂牌成立,正式拉开了云南省开远市公证处与红河州和信公证处合署办公的序幕。 

  开远市司法局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于当日出席了成立仪式,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春燕与红河州和信公证处主任刘炜在成立仪式上分别致辞,并共同签署了《合署办公协议》。 

  对合署办公模式的创新探索,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是新时代有新担当的具体举措,是司法部对公证行业“放管服”的改革要求,也是开远市司法局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的工作落实。 

    开展合署办公后,云南省开远市公证处将与红河州和信公证处共同拓展公证服务领域,提高公证服务质量,扩大公证服务对象,做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共同为开远公证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开远市司法局  陈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