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司法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调度会
来源:
作者:张俊涛

  729日上午,红河州司法局在蒙自召开红河州司法行政系统2019年上半年工作调度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耀坤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司法局局长、州戒毒所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县市司法局局长、州戒毒所负责同志分别就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作了工作交流汇报,局分管领导对交流汇报情况作点评,并就如何抓好下半年分管业务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想方设法解决当前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带着问题开展专题调研、会诊式调研,主动担当作为,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举措,全力推进问题解决到位。要在九个方面下功夫,即:要在履行依法治州、依法治县市职能上下功夫,要在贯彻落实《红河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规划(20162020年)》上下功夫,要在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上下功夫,要在完善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上下功夫,要在普法与依法治理上下功夫,要在律师队伍“管”和“用”上下功夫,要在着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上下功夫,要在戒毒场所安全和基础建设上下功夫,要在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围绕我州司法行政系统各项工作要点、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进行回头看,查遗补漏,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铆足干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做出特色,创出亮点,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年底交一份圆满的答卷。(张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