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考区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试题考试顺利开考
来源:
作者:常玉选

   831日,红河考区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试题考试在蒙自顺利开考。考试期间,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超带队到各考点巡查。

  今年红河州共报考1003人,分设红河卫生职业学院、红河州财经学校两个考点。为切实做好红河考区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州司法局根据上级要求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协调,制定完善有关制度和办法,设立红河考区考务工作监考机构、考区考点工作机构,对考务、监考人员进行了选配、培训。筹备工作得到了公安、教育、保密、通信、考点院校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715日至830日,各工作组通力协作,顺利完成确定考点考场、测试考试环境及机位、明确考务细节、人员培训、模拟考试常见异常情况应急操作演练、电力和网络保障等工作,为考试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考生的客观试题考试成绩合格后,才能参加主观试题考试。主观试题的考试时间为1013日。主、客观试题均采用计算机考试。(常玉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