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司法厅调研弥勒市司法局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杜明霞

  1211日上午,云南省司法厅科技信息处一行4人,到弥勒市司法局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红河州司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司法局指挥中心、社矫指挥中心及远程帮教探视会见室,深入西三司法所调研基层司法行政信息化工作建设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弥勒市司法局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报告,以座谈会形式了解目前各业务系统使用效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 

    调研组指出,弥勒市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基础扎实,在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并取得了成绩,为此次调研组调研提供了丰富的基层经验。调研组强调,加强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提高司法行政科技信息整体水平是新形势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只有通过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和应用,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才能更好地做好司法行政工作。并希望弥勒市司法局继续保持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稳步推进云南省司法行政系统视讯平台建设。(弥勒市司法局  杜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