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专题报道

红河警方破获一起走私贩毒案 缴毒4.15千克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6/10/21

10 月15日 ,河口、元阳两地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走私贩卖毒品案,缴获毒品海洛因4.15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2016 年10月6日 ,河口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获得线索:一名越南籍男子与两名中国男子在中越边境囤积大量毒品,欲通过河口县走私进入中国内地城市进行贩卖。获此线索后,河口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对信息进行分析研判,迅速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携带毒品入境的确切时间及具体行走路线。掌握了确切可靠的信息后,河口县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了专案组,对案件开展侦破工作。
根据线索,犯罪分子将于10月15日携带毒品入境,警方决定选择有利地形对其实施抓捕。为确保抓捕行动顺利进行,15日上午,专案组召开会议,对具体抓捕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随后,各小组赶到预定地点进行设伏。下午16时,越南籍男子与其中一名中国男子驾驶摩托车来到坝洒某农场附近正淮备进行毒品交接时,民警四面出击,一举将其抓获,并在其随身携带的编织袋中查获12包海洛因可疑物,经称量净重4.15千克。另一名放风的中国男子也相继被抓捕归案,至此,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在铁证面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均对实施走私、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对三名嫌疑人进行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的侦办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