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刘欢

  918日上午,州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州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出席会议并对州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动员部署,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州委政法委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部署要求;二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务必确保各项要求措施落地见效;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力。安治强要求,州委政法委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在州委第一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扎扎实实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曾新原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三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是强化领导带头抓好落实;六是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会议由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家春主持,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州扫黑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