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请假人员集中补课
来源:
作者:谢云龙

  为从严从实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 11日开始,州委政法委对因执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等任务缺席主题教育第一期集中学习读书班的人员,采取个人自学、集中领学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补课。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白富强主持集中补课。


  补课主要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重要论述;观看了和建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惩腐除泥 红河扬清》;学员们紧紧围绕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带头廉洁自律做表率共三个主题进行研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此次学习旨在加强学员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和重大实践意义的理解,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