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县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
来源:
作者:张世琼

  1031日,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达到全覆盖学习要求,红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因病行动不便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送到党员白继文家中,向白继文传达县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引导其读原著原文悟原理,深刻理会主题教育精神实质,鼓励白继文同志坚持学习,提升素养,并亲切问候了白继文同志的健康和生活状况。 

  白继文同志表示,“送学上门”活动充分考虑了其行动不便的实际情况,体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虽然不能跟大家一起到办公室集中学习,将进一步强化学习,做到离岗不离党,不掉队。 

   “送学上门”活动确保了我委每一名党员干部“不缺课、不漏课、不掉队”,让他们及时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张世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