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县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张世琼

  1125,红河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这次学习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以深化开放发展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汲取秦光荣案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为主题。 

  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高成林同志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赵庆文传同志传达学习姚国华同志在2019年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理论集中学习活动会上的专题辅导提纲;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围绕主题作了发言;副书记李祖贺同志作专题辅导。 

  随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会议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筹划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撰写好检视问题发言稿和对照检查材料,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提振干部精气神;充分认识自身短板,加倍努力干好工作;为顺利推进红河县各项政法工作保驾护航。(张世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