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陈兴武

  根据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1213日上午,州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和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家春作动员讲话,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五个对照”“五个找一找八个查一查的总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检视在理论学习、遵章守纪、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提高。全体党员在查找问题时准确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严肃认真、中肯真诚,敞开了思想、正视了问题、触及了灵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下步整改工作奠定了基础。

    安治强同志结合组织生活会、支部建设和委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传达学习会议和文件精神有时存在流于形式的情况,必须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提升学习实效性。二是对机关作风建设抓得不严不实,必须加强与党员干部交心谈心,对不良作风、言行及时纠正。三是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缺乏亮点特色,必须树立创先争优意识,突出重点、抓出亮点。(陈兴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