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西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龚萍

  1210日,泸西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深刻检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旨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 

  会上,书面通报上一次支部班子会议提出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检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由党支部书记带头,班子成员联系班子存在的问题、联系个人实际、联系工作职责、联系思想动态逐一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个人自评环节中,全体党员认真检视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出于公心开展相互批评,敢于直言,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泸西县政法委  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