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最新动态

中共红河州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对红河州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候选名单的公示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20/07/28

  根据州委办《关于开展红河州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推荐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中共红河州委政法委员在云南省小龙潭监狱初步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核研究,确定推荐红河州民族团结进步1名模范个人名单。现进行公示:

  推荐模范个人(1人): 

  董跃光,男,白族,196709月生,53岁,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现任云南省小龙潭监狱第五分监狱党总支书记、监狱长。作为边疆民族地区的一名党员干部,他始终坚持“在云南不谋民族工作就不足以谋全局”的指导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积极推进监狱试点创建工作,勇于探索,勇于创新,为小龙潭监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公示期为2020728日至83日。公示期间,如对推荐名单有异议,可向中共红河州委政法委员会实名书面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客观准确,对匿名或无具体问题线索的反映,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州委大楼州委政法委A208办公室 

    联 系 人:马乔平,联系电话:3730601
                                          中共红河州委政法委员会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