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创建文明城市

州委政法委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蒙自市创城工作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7/09/28

  为用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5月27日,州委政法委积极响应蒙自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委机关干部职工到城区主干道天马路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  烈日下,大家来到天马路卫生包干区(北京路至鹿苑路),手拿扫把、簸箕、铁夹等清扫工具,对干道两侧人行道、绿化带、隔离带、墙面、沿街小巷等多处暴露的垃圾进行全面清除,捡拾白色垃圾、果皮纸屑,清除城市“牛皮癣”等,做到不留死角。经过一个下午的义务劳动,干部职工衣背被汗水浸湿,但沿街沿路的卫生死角被清扫干净,包干路段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中,大家切实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增树做”活动要求,主动把活动当成展示机关形象的一次生动实践和进一步增强党群关系、干群关系的举措,用实际行动进行环境保护、良好习惯养成宣传,树立起讲卫生、除陋习、促健康的新风尚,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逐步建立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大家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参与好类似公益活动,为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和谐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