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法学之窗

《元阳法学》创刊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5/01/29

近期,元阳县委政法委员会、县法学会推出首期内刊——《元阳法学》。创办《元阳法学》是元阳县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积极推进我县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创特色、上水平,打造法治工作新平台的重要举措。
首期《元阳法学》以“工作要闻、法治探讨、经验交流、以案释法、干部视野”为办刊宗旨,按照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要求,围绕党委中心工作,面向基层,用不同方式明理释法,努力办成汇纳各类信息、宣传法治工作的阵地。此内刊将分发至县级政法部门、县综治成员单位、14个乡镇党委政府、乡司法所、乡法庭等,县法学会会员60人实现人手一册。
元阳县法学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为我县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法治服务,做好党委、政府的“思想库”“智囊团”,将积极 为 服务法治元阳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作者: 马金秀)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