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滚动图片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督查推进 红河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工作汇报会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8/08/10

  按照统一安排部署,今年7月以来,红河州派出6个督查组24人,分赴全州13县市开展第三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83日,红河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工作汇报会。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综治办主任、州扫黑办主任王树额和各督查组组长及州扫黑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6个督查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的督查工作情况。会议深入研判分析了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对问题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还进一步明晰了扫黑办人员职责分工。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法治思维、标本兼治,将督查作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二要以督查进一步压实责任,推进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三要以督查推进重点问题解决,确保除恶务尽、务求实效。(作者:赵华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