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滚动图片

州委政法委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推进会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8/08/09

  87日,州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推进会,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邓飚雷同志传达了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同志对全州政法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指示要求:要对标对表,从严从实,抓紧抓细,强化督导,注重总结,确保全州政法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邓飚雷同志全面总结了前期委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做到“三个严格”:一要严格标准要求。政法委机关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每个阶段的工作,为全州政法机关作出示范。二要严格督导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履职尽责,深入基层和执法一线,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加强总结提炼。三要严格规范台账。办公室要全面收集整理台账资料,全面反映全州政法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情况。(作者:赵华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