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滚动图片

红河州委政法委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8/09/26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法委机关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着力解决政法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加强过硬政法队伍建设。918日和20日,红河州委政法委分别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从“政治过硬”“业务过硬” “责任过硬” “纪律过硬” “作风过硬”五个方面进行对照发言,班子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邓飚雷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五个过硬”总要求,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安治强同志就全州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全州政法系统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五个过硬”要求对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认识。二是要在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要在长期抓、常态抓、制度抓上下功夫,政法队伍纪律作风整治要健全制度机制,长期持续用力,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过硬政法队伍,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州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洪武、白富强、邓飚雷、王树额参加会议,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曹万明到会指导。(作者:赵华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