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滚动图片

任军号副省长到我州调研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8/11/22

  1115日,省政府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到我州就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信访及公安工作进行调研。

    任军号先后来到蒙自市新安所镇大新寨村委会王丽明调解工作室,蒙自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文澜镇驻蒙自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调解室,蒙自市公安局警史馆、情报中心、指挥中心,蒙自市信访局接访室、网上信访办理室、视频接访中心,蒙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便民服务大厅、智能交通指挥中心,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公安队伍及信息化建设、信访工作等。

  在调研过程中,任军号对我州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网上信访、公安队伍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任军号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司法调解的有效作用,多元化解矛盾纠纷,把问题调解在庭前,实现司法在身边、司法为人民。要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让人民群众少跑路、不跑路。要做好宣传引导,扩大网上信访覆盖面,做到有效便民、利民、惠民。

    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庞俊,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陪同调研。(作者:赵华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