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滚动图片

红河州开展政法舆情引导和“三同步”工作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9/04/03

  329日,州委政法委在蒙自举办全州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全省政法舆情引导专题培训班精神暨三同步工作培训班,着力提升全州政法宣传、舆论引导的能力和水平。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家春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并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培训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三同步工作有关指示和全省政法系统政法舆情引导专题培训班精神,牢固树立三同步理念,提高政法领导干部在新媒体环境下做好新时代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对全州政法系统做好依法办理、舆论引导、社会面管控三同步的工作指导,为全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此次培训邀请了州委网信办副主任谢玲,州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谢豪进行了业务辅导。各县市党委政法委、县级政法各部门、州委政法委、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州司法局、州国家安全局分管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领导及具体业务负责的同志共121人参加了培训。(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