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滚动图片

州委政法委开展“七个一”活动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9/07/0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华诞之际,州委政法委党支部以七个一活动为载体,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一是发出节日祝福。州委政法委向全州政法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激励大家以饱满的奋斗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不断谱写新时代红河政法事业新篇章。

  二是举办主题党课。州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杨家春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扶贫挂联点红河县垤玛乡垤玛村委会80余名党员讲授党课。

  三是慰问困难党员。州委政法委对扶贫挂联点10名困难党员进行了节日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让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四是组织志愿活动。州委政法委广大党员干部分成小组清扫街道和服务群众,党员干部认领社区居民微心愿,并帮助群众达成一个微心愿

  五是看望扶贫队员。委领导看望了3名委机关派驻挂联点的扶贫工作队员,详细了解了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继续为打赢脱贫攻坚大会战贡献力量。

  六是观看革命电影。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观看了革命题材电影《杜涛》,教育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积极投身实现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的伟大实践。

   七是组织党日活动。党支部扎实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党员按时、足额缴纳党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党费日,委领导带头,主动缴纳党费。(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