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滚动图片

州委考核组到州委政法委开展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9/12/09

  124上午,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组第一组组长、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陈勇宏同志带领考核组,对州委政法委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委机关召开了检查考核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家春主持。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曹万明,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陈勇宏在动员讲话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高标准严要求,从严从实检查考核;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密纪律,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成效。

  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委托,杨家春就州委政法委2019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和明年工作打算从八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即: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重大决策部署;四是强化宣传教育培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基础;五是坚决纠治四风,规范从政行为;六是开展风险排查,落实风险防控;七是推进党务公开,全方位接受监督;八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树好自身形象。

    根据考核要求,杨家春同志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其他委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书面述责述廉。在听取工作汇报的基础上,考核组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调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州委政法委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考核。(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