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滚动图片

红河州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维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压责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20/02/03

  130日上午,在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维稳工作视频调度会结束后,红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及时主持召开全州调度会,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维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压责。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超在元阳分会场参加调度。

  安治强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党委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维稳措施。二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配合卫健、市场等部门,认真做好排查、隔离和治疗工作。三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对扰乱社会秩序、干扰疫情防控、妨碍公务等违法犯罪行为要快查、快处、快办,形成震慑,及时消除影响。对疫情防控期间的信访工作,要积极引导群众网上信访,依法回应群众合理诉求,避免矛盾激化。四要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加强内部排查和防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五要严明工作纪律,对失职失责的要严肃查处。在严格要求的同时,想方设法为干警,特别是一线执法执勤人员创造良好条件。

    州县两级政法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党委政法委和信访、市场监管、卫健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在州县两级会场参加了调度。(邹宏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