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滚动图片

红河州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22/02/09

   

  28日,红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董万春主持召开中共红河州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政法工作,研究2022年全州政法工作。 

   

  会议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指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目标任务,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州各政法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扎实推动全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红河、法治红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