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滚动图片

中共红河州委政法委员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22/10/27

   

  1026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董万春主持召开州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州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董万春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举旗定向,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董万春强调 

  全州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要在学习上入脑入心,学懂弄通。聚焦五个牢牢把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报告,精准领悟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弄通吃透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创新学习宣传贯彻的平台、载体、抓手,打好学习宣传贯彻组合拳,营造政法系统宣传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二要在工作上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深刻领会报告对政法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立足州情实际和政法职责,认真研究谋划推动红河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目标和任务举措,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政法工作生动实践。三要在落实上久久为功,走在前列。坚决履行好新时代政法机关职责使命,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忠诚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边境稳固、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以红河高质量政法工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