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抗击疫情 > 抗击疫情动态

特别的“礼物”只为抗疫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20/04/09

  32日,社区矫正对象段某某给河口司法所所长郭丽萍同志送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他将1000个口罩和少量防护手套捐赠给河口司法所。 

  段某某因犯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在河口司法所接受社区矫正。疫情以来河口司法所积极履行职责,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不定期推送疫情防控知识、涉及疫情法律法规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学习教育,让社区对象认识到疫情严重性,能自觉服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因疫情而发生重新违法犯罪行为。当前疫情防护物资紧缺,段某送来的礼物让司法所干警的内心暖流涌起,段某某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心的捐赠行为也让司法所干警倍感欣慰。段某某捐赠防护物资,将用于开展疫情期间社区矫正工作走访等相关工作。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看到了逆流而上的担当,倾其所有的奉献,同呼吸共命运的温暖。相信在全社会的努力下,终将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