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抗击疫情 > 抗击疫情动态

战疫情,献爱心——开远市司法局党员踊跃捐款,同心抗“疫”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20/04/09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度难关。近日,开远市司法局党支部发起疫情防控爱心捐款倡议,组织全局党员开展为抗击疫情自愿捐款活动。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危难关头,愈显初心使命。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通过捐助善款积极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战“疫”奉献爱心。 

  退休老党员王如安捐赠人民币1000元,他说:“当前,国家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虽然不能亲自参与一线工作,但我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尽一点微薄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全局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汇聚成“抗疫”的强大合力,战胜疫情,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统计,本次共募捐到善款4500元。开远市司法局以平凡举动彰显司法行政机关的责任与担当,在疫情面前传递爱心、释放温暖。下一步,开远市司法局将继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态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我们静待春暖花开!(开远市司法局  刘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