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20/03/18

   35日,红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县综治中心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邓海江主持,县法院院长秦卫东、县检察院检察长黄文秀、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高成林及22家县级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全面谋划红河县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会议研究讨论《红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与会成员单位领导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县扫黑办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核查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总结反思,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提高案件查办质量,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增强群众的信心和决心,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要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依法严惩、除恶务尽,用实际行动证明对党的忠诚,尽最大努力赢得上级组织的信任。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部门间协作合力,相互支持配合,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李其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