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图片新闻

红河交警电台解读交管工作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4/03/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交管工作的透明度和执法公信度,树立良好的红河公安交警形象,3月12日,红河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金永祥政委、车管所驾管科邓佑武科长做客云南人民广播电台,上线《香格里拉之声栏目平安99访谈时间》、《云南交通之声》两档节目接受直播采访,向广大广播听众解读红河州交管工作的有关情况。



接收采访现场
节目中,金永祥政委立足近年来红河州交管工作的实际情况,向广大听众详细介绍了全州道路交通的基本情况,包括车辆和驾驶人上升趋势、公路等级状况和一些重点隐患路段、施工路段以及行车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情况;同时,也结合近年来红河州交管工作中的一系列措施和亮点,并通过一些生动具体的实例,在访谈过程中解读和总结了红河州公安交管工作特别是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思路和取得的成绩;此外,在节目直播过程中,驾管科邓佑武科长还专门针对广大听众比较关注的问题,详细介绍了红河州交管部门在车驾管业务中涉及农村地区便民利民的一些重要举措。在访谈过程中,金永祥政委和邓佑武科长还多向广大听众次呼吁和警示了断提高文明交通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引起听众朋友的广泛关注。
节目的播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听众朋友们的支持与好评。(红河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邹丰屹 )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