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文化建设

时光流逝 温馨依旧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7/10/11

  有一种天性从我们记事的那天起它就一直萦绕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时间牵着我们一天天长大,却忘了带它一起走,无论我们怎么拼命的伸手去抓,但还是够不着。 

  时间依旧不会顾及我们的渴求,让它从我们的生活中匆匆褪色。 

  不是我们不去争取,而是时间把我们与它隔离,我们只能看着她渐渐离我们而去,就像断了线的风筝,再也无法掌控。 

  时间还在不停往前走,我们只能偶尔回头看着与我们擦肩而过的母子俩,从母亲的微笑面容、孩子的天真眼神中,去寻找原本属于我们的画面,还有那条缠满紫藤的石板小路。 

  许多年后,当我们翻开那些曾今的旧照片,看着照片上年亲的父母和幼稚的自己,再看看眼前依旧微笑的父母,视线却变得模糊了。 

  时间总是那么的冷漠,割离了我们的童年,更夺走了母亲年轻的微笑和父亲坚实的腰背。 

  时间不会倒流,不会带我们重回记忆的画面,而家是一个人不论走到哪里都会留恋张望的地方,父母的微笑是每一个人无论身处何地都能感受得到的温馨。(个旧市公安局缪来) 

阅读下一篇

风清气正铸天平 廉政文化结硕果

这些廉政文化精华,不论过去和现在都深刻的影响着人们的思想和行为。廉政文化之花,也将越开越灿烂!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