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业务建设

红河州召开依法治州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8/01/17

  为进一步提升各县()委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州委依法治州领导小组各专项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确保2017年度依法治州各项既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和实现。州委依法治州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71221日在蒙自组织召开红河州2017年依法治州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年来特别是2017年以来全州依法治州工作的总体情况、取得成效和基本经验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各县市就一年来的特色和亮点工作,特别是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在随后的业务培训中,州委依法治州办专职副主任孔跃光同志针对工作中容易出现和把握不准的问题,结合实列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讲解,并就办公室业务人员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职责定位要准确、领受任务要勤思、落实工作要细致、信息沟通要及时、安排部署要具体、检查考评要细化、总结工作要到位。”七个方面的要求。州委依法治州领导小组各专项组牵头单位分别就本组牵头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会上,大家对一些把握不准的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依法治州办对近期全州重点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培训会议的召开,使各县市和依法治州各专项组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找准了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目标任务和相关要求,提高了业务能力,为推进依法治州工作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全州13()委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和州委依法治州领导小组6个专项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孔跃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