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政法园地 > 政法文苑

弥勒警方多部门联合开展扫黑除恶、缉枪治爆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9/12/02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打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知晓率。1122日,弥勒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特警大队、朋普派出所以及朋普镇综治办在朋普镇庆来村委会联合开展扫黑除恶、缉枪治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及以案说法、现场解答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黑恶势力存在的形式、包庇纵容黑恶势力应承担的后果,以及私藏、贩卖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带来的危害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动员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主动上交私藏的枪支弹药、爆炸物品。 

    此次活动,共收到群众主动上交火药枪2支,射钉枪2支,仿真枪1支,射钉弹40枚,铁砂100克。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知晓率,营造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弥勒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