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政法专栏 > 法院天地

个旧法院执行局蒋超同志获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20/01/09

  20191231日,最高人民法院召开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全国各级法院设分会场。会议宣读《最高人民法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表彰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最高人民法院对在执行攻坚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作出较大贡献的62家法院、64名干警予以嘉奖,对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落实“一把手抓、抓一把手”工作机制坚决有力,靠前指挥、勇于作为的33名中基层法院院长予以了通报表扬。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深化“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学习先进,总结经验,健全完善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坚定不移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个旧法院执行局法官助理蒋超同志被授予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红河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