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政法专栏 > 法院天地

开远法院广大党员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20/04/09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近日,党组书记、院长洪家起及市法院党组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法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参与到全市疫情防控第一线,广大党员干警积极投身到乡镇、社区、收费站等卡点,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法院力量。 

  此次捐款本着自愿原则,所捐款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义务人员、公安民警等,自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等。市法院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开远市人民法院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