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法学之窗

开远市法学会召开民营经济发展涉法问题座谈会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6/09/05

8 月29日 ,开远市法学会召开民营经济发展涉法问题座谈会,邀请市商贸、工业领域有代表性的15户中小民营企业主就当前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法治环境状况、存在问题、法治需求、对策建议等进行座谈。市红太阳实业有限公司、市羊街水泥粉磨站、市高强混凝土有限公司、市生猛冶炼厂、市侨茂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市西湖坝经贸有限公司、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发言,就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观念陈旧、服务不到位、欠款难追回、企业三角债、企业聘请的法律顾问服务不到位等涉法问题谈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市法学会会长施宏俊、副会长杨国忠、杨杰、张云方参加了座谈会,并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现场解答、说明;座谈会气氛热烈,民营企业家们畅所欲言,踊跃发言。
最后,市法学会会长施宏俊对参与座谈会的民营企业家及民营企业家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欢迎市民营企业家们今后多向市法学会反映民营经济发展中遇到的涉法问题及建议,市法学会也将与各民营企业家加强联系,对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法学会整理后将上报州法学会,并反馈市有关职能部门。(作者:陈华)

阅读下一篇

金平县法学会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县政法及相关执法部门执法人员和法学会会员代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