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滚动图片

安治强同志专题听取州“扫黑办”工作情况汇报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8/07/09

  76日上午,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安治强同志实地检查州“扫黑办”工作情况,与“扫黑办”同志座谈交流,详细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台账、听取情况汇报后,安治强同志对州“扫黑办”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在巩固现有成效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不足,及时补齐工作短板,确保扫黑除恶打深、打透,专项斗争有力、有序。二要健全线索核查研判会商机制,每月组织纪检、组织、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土、住建、工商等部门开展分析研判,及时会商线索、通报情况。三要加强保密教育,增强保密意识,严格保密措施,切实做好对举报人信息保护、线索移交、核查反馈等重点环节的保密工作,坚决防止失泄密案事件发生。四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办公室作用,做好上传下达、左右联动、督查指导,确保线索统计准确无误、信息畅通、工作运转高效。五要强化宣传舆论攻势,实现宣传全覆盖,充分发动全民参与,以“零容忍”的态度,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固基”方针,努力提升社会治安整体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者:赵华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