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抗击疫情 > 抗击疫情动态

金平县政法各部门积极响应号召 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20/04/09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金平县政法各部门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提高站位、带头宣传引导、带头履行职责,迅速组织党员、民警、辅警等自愿捐款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金松,金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马玉跃,县人民法院院长李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毛雪峰,金平县公安局政委黄开灿等率先垂范,带头在所在党支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和责任当担。 

  党员同志等紧随其后,纷纷慷慨解囊,你100元,我200...那些始终坚守在疫情最前列、冲在第一线的干警们也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微信红包、转账等多种形式,用真心书写忠诚,用爱心递送温暖。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点滴雨露汇成江河。截至目前,金平县政法各部门共捐款57067元,其中共有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群众等人员参与了捐款。据悉,捐款将逐级上缴,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金平县政法各部门将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筑牢防线,为祖国戍好边疆,为人民守好家乡,勠力同心,共同战“疫”,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必会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