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业务建设

红河州召开2017年度依法治省考评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8/01/17

  为扎实做好省委对红河州2017年度依法治省考评的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红河州委依法治州领导小组办公室于112日下午组织召开“红河州2017年依法治省考评工作协调会”。州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州委依法治州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各专项组组长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委托,州委政法委副书记邓飚雷主持召开协调会。

 

  邓飚雷同志指出,2017年度依法治省考评工作在即,与往年的考评方式和标准相比较,按本年度的考评方式和标准有重大更新和改变,要求各专项组、各部门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新标准,做好2017年度的考评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州委依法治州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在通报2016年度依法治省考评结果和近期依法治州主要工作情况后,结合省委依法治省办关于2017年度依法治省检查考评工作的安排部署,就各专项组严格对照《云南省2017年度依法治省工作考评细则》和《2017年度州市依法治省工作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修改完善自检自查报告、规范建立工作台帐、做好实地抽查核验准备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各专项组结合各自所承担的考评内容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邓飚雷同志最后强调,依法治州办和各专项组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按照考评要求认真扎实、细致严谨做好和完成各项考评工作。同时,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全策全力、步调一致、主动对接,确保顺利通过2017年度依法治省考评,并在往年的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州委依法治州办)